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高雄市] 再訪‧Mi'S Cafe' 謎思咖啡

====================================
店名:Mi'S Cafe' 謎思咖啡
店家FB: http://www.facebook.com/MISCOFFEE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市中一路167號
電話:07-201-0188
價位(每人):$100~200
營業時間:AM08:00-未知
停車:店家旁邊路口有幾個停車格
==================================== 



在職涯中影響我滿深的一位老師她對愛情有著以下註解:
「愛情讓我們學會偽裝,也懂得還原。若想要長久擁有愛情
而不任其褪色,必須在偽裝與還原之間,誠實的面對自我」。


當然,今天不跟大家談感情,我們談友情。
與久違不見的好友相聚,特地從彰化下來必要好好招待一番。
於是選了謎思咖啡的中餐來好好招待我這兩位好友。

謎思咖啡的中餐是點單品飲料+70元就可以享用原價$130元的午餐了。

於是我們四個人都點了以下幾種飲料和餐點,簡單為大家介紹!
剛剛最上面的那張圖就是拿鐵咖啡,第一杯的拉花讓大家驚豔,
是因為剛好是一男一女的形狀,很符合我這位朋友的現況。
他是個滿在乎另一半感受的新好男人,感覺好事將近啊!
而他點的餐點是讚崎烏龍麵


看起來顏色搭配真的很豐盛好吃,只是當時顧著聊天就忘記問口味如何了。
不過後來有聽說湯頭非常清爽好喝,下次可以來嚐試看看!




這是朋友B點的冰玫瑰拿鐵+日式元氣早餐
總算知道洗了11次的米的樣貌長怎樣了,
朋友吃完後覺得這樣的米飯吃起來很接近粥...
而且比較鹹,不過店長說目前這份早餐做法是
按照正統日式口味去做的,後續可能會改良。

相片

這是朋友C點的拿鐵咖啡+謎思咖哩飯!
聽說咖哩飯很好吃,不過我滿納悶的是那白飯跟早餐的白飯是一樣的嗎?
如果是的話覺得可能口感會偏鹹...當然這是個人猜測,
改天自己點來吃看看,再加上這隻看起來很憤怒的憤怒鳥拉花,
相信吃起來應該會很憤怒(誤),應該會充滿著喜悅!

相片
這是郭小胖自己點的單品咖啡Ninety Plus Geisha(90藝妓)+手工冷細麵
這次點的單品咖啡,老闆說很少人會把它做成冰的,大部分都喝熱的,
因為我要喝冰的才會做冰的,這隻喝起來果酸味比較明顯,
而且熱品的口感是很平順的口感,果味在入喉後散開,
反而是冰品時的溫度似乎把味道都鎖住,沒這麼豐富有趣。
而手工麵會再附上一張特寫因為我是板主!(誤)
是要給大家看這是純手工的麵條,因為真的粗細有些微落差,
沒有像機器做出來的如此整齊劃一,而吃起來Q有嚼勁。
中午其實吃這道非常地清爽,飽足感尚可,對我來說算輕食。
夏天就是要吃冷麵,清涼爽口又舒服!


這次老闆有請他的朋友做一些杯子蛋糕放在店裡賣,
強調完全天然原料現做,所以成本價有點高,
但老闆的堅持就是要讓客人吃到食材最單純的味道,
所以除了檸檬糖蛋糕上面撒了糖粉外,其他的蛋糕都沒有,
檸檬糖蛋糕吃一口讓我想起小時候吃的乖乖軟糖檸檬口味,
若有印象的朋友就會知道是那綠色小顆軟糖上面灑了糖粉,
檸檬糖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就是這樣的味道和綿密的口感。

另外一個是巧克力柳丁蛋糕,一次的意外當中,
老闆發現巧克力和柳丁是好朋友,於是就把他們結合在一起。
沒有吃到這個蛋糕有點可惜,印象中若是巧克力搭配這類食材
往往都會讓水果香味點綴著巧克力的香氣,
吃進口裡巧克力的甜加上水果的酸,會呈現很豐富的味道。
本身就是很match的兩個食材,一樣下次點這道!

相片相片相片

當然啦!來到這裡怎麼會不點上次難以忘懷的司康呢!
這次點了司康讓我這群好朋友來嚐嚐,希望他們會喜歡,
我把上次的吃法簡單示範給他們看,還要他們吃了一口後
再搭配自己的咖啡,去體會司康的香氣在嘴裡爆發的感覺。
果然!司康再一次擄獲大家的心,一致獲得好評!
真是的,怎麼會出現這麼好吃的司康,這樣會一直點。

而另外一份是日式鬆餅,吃起來就像機蛋糕的口感。
不曉得是不是冷掉的關係,其實這道我自己覺得還好。
算是口味比較一般般,不過若朋友較多時可以點這個一起分享。
畢竟咖啡搭配些小點心吃總是別有一番風味的。
相片

哈!最後這張可以感覺謎思夥伴們似乎有喘氣的時刻了!
辛苦了大家!謝謝你們如此用心提供這麼棒的食材與服務!
謎思咖啡,我們下回見!

延伸閱讀》初訪‧Mi'S Cafe' 謎思咖啡

沒有留言: